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佘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佘山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佘山 標籤:佘山作文

星期四,我們全校春遊去佘山遊玩。 

  站在佘山上向下遙望,水面上波光粼粼,山下山上都有着鬱鬱蔥蔥的樹木,都是松樹,不愧是國家級的森林公園。山頂上有一大塊平台,平台上架有很多台望遠鏡。 

  在佘山的兒童樂園裡,最讓我感興趣的是“八掛陣”。往遠處看八卦陣,好像是一個八字形狀的迷宮,我想:這個“迷宮”那麼難,我該不該走一回?我沉思了一會兒,還是大膽走過去。剛走了一會兒,我看見了兩條岔道,走哪條好呢?我選了左邊的一條路。 

  我爬進去又爬出來,快要到終點時,由於匆忙,因此摔了一個大跟頭,痛得我哇哇大叫。“啊呀,完蛋了,我的衣服被欄杆鉤住了!”我進不進,出不出,好不容易才掙脫掉。 

  時間過得真快,轉眼間集合了。雖然我玩得汗流浹背,但還是意猶未盡,我既興奮又開心,自言自語說道“這次活動真是又驚險又好玩!” 

  過了一會兒,我們回來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佘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佘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