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佘山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佘山游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,我們來到了西佘山森林公園進行社會實踐。一路上,我們歡聲笑語。 

  一下車,我們先來到了星座廣場。這廣場里的星座圖案着實讓我看的眼花繚亂。真不愧是“星座廣場”呀!同學們都在尋找着屬於自己的星座圖案,我也不例外。白羊座,水瓶座,雙子座……天枰座!對!就是它了!我趕緊讓同學幫我和我的天枰拍個照,生怕那個天枰飛走似的。 

  不過,最令我難忘的還要數竹海遊樂場了。走進遊樂場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深受小朋友們喜愛的鞦韆。那鞦韆使用木頭做的,坐在上面會發出“嘎吱,嘎吱”的響聲。坐上鞦韆,蕩來蕩去,舒服極了,還頗有幾分浪漫的感覺。接着,我又玩了許多有趣的遊戲:古代迷宮——八卦陣,驚險刺激——闖難關,享受快樂——芳草滑道……玩累了,我就去看猴了。佘山的猴子可真可愛。你看,那隻猴子在伸手問人要東西:你瞧,這隻小猴子還學會吃冰激凌了,吃的還是“綠色心情”;你聽,猴子正在跟你說謝謝呢! 

  正當我玩得高興,導遊叔叔卻說了一聲“集合”。哎,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西佘山森林公園。 

  這次春遊我玩得很開心、很盡興,這是一次令我難忘的春遊。

您正在瀏覽: 佘山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佘山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