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童年的小路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的小路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兒時上學必經一條長長的小路,路的兩旁開滿了五彩斑斕的小花,橋下潺潺流水清澈透視着一群群遊走的小魚。 

  春天裡,綠綠的草兒間夾長着野韭菜,野酸姜。晚霞映紅了半邊天,像金子般灑落在我和小夥伴們的身上,我們在草地上采尋着,嬉戲着,彷彿那塊青草地有着尋覓不盡的寶貝。 

  夏天裡,路旁濕地上盛開着紫色的紫羅蘭,粉色的勺葉花,有時為採摘花朵兩隻小腳踩在了水裡鞋濕漉漉的,然而心卻像盛開的花兒。 

  秋天裡,路兩旁一棵棵長滿了刺的小樹,掛滿了像珍珠般紅色的小果實,小心地摘下一顆抿在嘴裡,嘿!真是甜極了。一群群大雁落在眼前,當你試圖靠近她們時,她們會迅疾地騰空而飛,一字形,人字形翩翩地飛向遠方,望着遠飛的大雁我沉浸在無盡的遐想之中,天的那邊是什麼樣兒呢? 

  冬天裡,放學的路上小夥伴們在雪地上追逐着,嬉戲着,滾雪球,堆雪人無盡的情趣。 

  忘不了那童年的小路,那小路給予我的童趣,那小路給予我的無盡遐想,那小路給予我的快樂……。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的小路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的小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