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小孩的星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孩的星球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我想有個小孩的星球,我的星球里的天空是藍的,只有一點是白的,還有一些是粉紅色的,我們的倒影是橙色的,世界可真優美,我們的星球更優美!

   星球是由一座樓房圍起來的,樓房是橢圓形的,還有彈力,能飛到藍天,能吃到白雲上的棉花糖。我很開心。

   星球裡面有小孩可以開的車,小孩的馬路,星球裡面全住小孩,其中有一個是我的最好朋友,她的名字叫莉莉。

   我們都可以在天空中自由的飛翔,很多花可以讓我們聞,可以偷偷的到大人的世界里看一看,在這個星球里不用大人管,可以自己開着很大的車,可以自己開飛機,可以自己開火車,什麼東西都可以叫我們自己開,也可以叫我們自己做,什麼東西都難不倒我們.

   我喜歡我的星球,我喜歡我的世界

您正在瀏覽: 小孩的星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孩的星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