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讀《我住過的美麗星球》有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我住過的美麗星球》有感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讀《我住過的美麗星球》有感

  新密市直三小三五班

  馬邢龍

  我讀了一本書,書的名字是《我住過的美麗星球》,它的作者是 郁雨 君。這本書最吸引我的是一個男主角周忍冬,外號是選怕怕,是一個選擇恐懼症患者,在生活學習中最怕做選擇題。因父母出國被寄托在美麗的星球,結果選擇恐懼症奇迹般的被治癒了,而這個美麗星球的主人是 陶喜 女士,原來 陶喜 女士在一次理髮時讓忍冬從二三百個髮型中挑一個,並教給忍冬用排除法來選擇,結果忍冬會選擇了!這終於讓一心想幫他的金賽果和陳夾心鬆了一口氣。

  爸爸媽媽突然回來揭示了一個沉重的秘密——能讓他們奇迹般回來的,正是看起來沒用的忍冬。原來媽媽得了很奇怪的血液病,爸爸到處求助,國內還沒有最好的治療辦法。他們從專家那裡得知法國有一家醫院治癒過多例這種病人。在爸爸的堅持下,媽媽不得以離開了忍冬……三個多月以後,媽媽病情得到控制,往好的方向發展,終於可以回國進行常規治療了……

  媽媽說,治療過程中,很多次她都痛苦得死去活來,她想過,是放棄安靜地睡過去,還是為了忍冬拚死挨過去?後來媽媽說,“我選擇了忍冬,我熬過來了,連醫生都說是個奇迹!”

  故事中陶喜的美麗星球,讓迷茫的迷失的男孩找到了美,找到了愛,更找到了力量!媽媽那個奇怪的血液病也在往好的方向發展,我真為他們感到高興!

陳老師的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我住過的美麗星球》有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我住過的美麗星球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