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放棄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棄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做人做任何事放棄者絕不不成功,成功者絕不放棄,放棄了就完全沒有了機會,不放棄就有希望,就一定會成功,因此做任何事我們要堅持到底,絕不放棄!絕不,絕不放棄!就一定會成功!

  有時候人是需要放棄一些東西的,我們就好像一個杯子,注滿了,就再也放不下什麼。太多了,會是一種負擔,盛着太多的過去,就讓人無法面對未來,即使遇到更美好的東西。過去可以回憶,但不該沉淪。

  學會放棄可以讓我們更輕鬆的面對。我們要學會放棄,來迎接收穫。  

生活並不是一帆風順,很多時候我們需要學會放棄。放棄不代表對生活的失職,它也是人生中的契機。然而學會放棄比學會堅持更難得,因為那需要更多的勇氣。

  當我們成長時,我們要放棄童真;當我們拼搏時,我們要放棄安逸。

  他們都做出了放棄,他們的放棄換來的是成功。但並不是每次放棄都意味着成功,其間必須經歷的痛苦曲折是常人難以想象的。但是如果沒有放棄便決不會有他們的成功。 

  放棄是無奈的,放棄可能是痛苦的,但是你的每次放棄都將無愧於自我,學會了放棄你才能夠向成功的彼岸邁進。在不斷的放棄與選擇中展現出真正的自我。 

您正在瀏覽: 放棄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