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之神奇的拿耳朵事件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之神奇的拿耳朵事件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童年趣事之神奇的拿耳朵事件 

  童年是一幅畫,畫中有我們五彩的生活;童年是一首歌,歌里有我們的幸福和快樂;可我現在卻站在畫外,而且不再唱歌。 

  一天,我呆在家裡百無聊賴,從書櫃中刨出一本磚頭書開始了無聊的閱讀。突然,從書櫃里跑出一盒錄像帶,這可勾起了我的興趣,於是以最快的速度找出了錄像機,並把錄像帶安進去看。錄像機反應緩慢,我有點迫不及待。 

  慢慢的錄像機屏幕上只顯現出一個哭得很慘的小女孩,我按下暫停。時光開始倒流…… 

  那時候,老媽總愛挑逗我。那天媽媽又開始了惡作劇,她讓爸爸拿來一個怪東西——錄像機然後對準我開始了她那使我記憶猶新的著名惡作劇。媽媽睜着充滿好奇的雙眼和一張隨時準備着大笑的嘴,那樣子讓我知道現在都難以忘記,媽媽伸出纖細的手一揪我的耳朵,然後手裡好像攥着一個東西,而後媽媽挑逗的聲音:“萱,你看,媽媽手裡拿着你的耳朵呢!”幼稚的我立刻變臉哇的一聲大哭起來,邊哭邊追媽媽,帶着哭腔嘴裡不停地重複的喊:“媽媽把耳朵給我安上!”看着我受驚的樣子,媽媽“心軟了”,伸出手摸了我一下。我高興的喊道:“噢…耳朵回家了!”看到我破涕為笑的樣子,媽媽卻詭異的看着我說:“耳朵早就被我扔掉了,怎麼說已經安上了呢?”這下我卻急了,撅着小嘴,皺着眉毛,眯着小眼睛,一顆顆不值錢的金豆豆掉了下來,而且越哭越凶。突然,想起了什麼似地邊擦眼淚邊跑到媽媽身邊急忙問道:“媽媽,媽媽我的耳朵真的被你扔了嗎?”“沒扔,小傻瓜你還要它嗎?”“要,要,要,耳朵是用來裝聲音的,扔了耳朵聲音住哪呀!”“那媽媽給你裝上,嗯,好了,你自己摸一摸看耳朵現在在不在?以後要好好保護它,別讓它再丟了。”我小心翼翼的試着一摸,喊道:“耳朵真的回來了!媽媽你真厲害居然沒有流血耳朵就被你拿走了。” 

  雖然童年已經逝去,但是童年依舊在我們眼前浮現,童年稚嫩的聲音仍在耳邊縈繞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之神奇的拿耳朵事件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之神奇的拿耳朵事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