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拉麵?辣面?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拉麵?辣面?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拉麵?辣面? 標籤:拉麵作文

  拉麵?辣面?

  今天,媽媽在單位值班,我彈琴回來,剛玩了一會兒電腦,肚子里就唱起了”空城計”,當時電腦正玩到了最精彩的時候,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,找了塊糖塞到了嘴裡,可是不但沒有止住餓,反而感覺更餓,我們只好打道回府。走到十八樂門口,我看到超市的快餐店裡有很多人在吃飯。就對媽媽說:“咱們也在這裡吃吧,這樣省事。”“好吧,咱們吃拉麵。”媽媽說道。我們每人要了一份拉麵,又要了個土豆燉肉。拿到拉麵,媽媽以為顏色淡,味道就淡,看看旁邊的調味盒,就挖了一勺辣椒醬放在裡面。我一看,好漂亮的紅色,夾了一大筷子,哇,辣的我大叫起來,媽媽吃了一口,也皺起了眉頭,太辣了!怎麼辦?媽媽只好把兩份拉麵合到一個碗里,把辣湯倒掉,又請師傅另調了一碗清湯,這樣一來,辣味輕了許多。剛開始吃,還可以,可越吃越辣,看起來,這請辣容易送辣難呀!聰明的媽媽又想了一招,她把剩下的拉麵也撈出來,倒在土豆盤裡,拌着吃,可味道實在不怎麼樣。

  唉,好好的拉麵,成了辣面,看起來,佐料真是不能隨便添的!

您正在瀏覽: 拉麵?辣面?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拉麵?辣面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