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運動會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運動會_9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1500米的比賽終於結束了,同學們起碼沒讓我失望,那我也不能讓全班失望。雖然很緊張,但我依然是信心滿滿。和他們聊了一會兒,廣播通知跑400米的同學去檢錄,我帶上號碼牌,走時還特地大聲說:“我走啦,為我加油!再見!”,可聽見的好像只有女生。

  檢錄完畢后,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走向了賽場,當時我就知道肯定要等一段時間才會開始400米,所以我想節約體力,於是在等候的過程中,我一直都坐在草地上休息,回想着剛剛結束的1500米比賽。

  400米的比賽,我們班女生有王越銘、我、曾萬熹、李咪咪參加,男生只有兩個,王也、余佳誠(全班最矮的男生之一),余佳誠是全班體育最差的,真不知道他能不能堅持。那兩個男生真是有活力,馬上就要比賽了還有心思打鬧,我阻止他們也沒用,就知道玩,只是到比賽時還有足夠的體力就行。等候的時間真是太漫長了,我本來就沒什麼力氣,在太陽下坐了這麼久,早渴了,一共去喝了兩次水,在班級休息區的同學似乎也等不及了,真想快點開始。

  1500米初二初三的終於全部跑完了,接下來就輪到我們了,先是女生,再是男生。我是第二組跑的,第一組就王越銘一個人,沒有隊友,加油啊!太棒了,王越銘一開始就領先了,一直到終點都是第一,全班都在歡呼,我也在說:“王越銘,太棒了!”王越銘給我了勇氣和鼓勵,我也想像王越銘一樣,是第一??

  輪到第二組了,我一上起跑線,王也就在給我加油,我一定要跑出好成績!槍聲響了,我由於想爭取一個好位置,所以在一開始就用很快很快的速度跑。好疼啊!可能是一開始跑太快了,腿一點力氣也沒有了,韌帶好疼!真想棄權,可一聽到同學們為我加油,我就覺得一定不能放棄!才跑了100米左右,我的速度明顯放慢了,雖然還是第一,可我知道我已經不行了,保持可能有點困難。“程碧?,跑快點!”。是誰啊?知道他開始說話我才發現蘭濱城已經在離我大約只有30厘米處的草地上和我一起跑了。

  “啊!”,“啊!你幹嘛呀!”,我差一點就被蘭濱城絆倒了,可是我也停了下來,後面的同學超了上去。“蘭濱城,你再幹什麼啊!快回來!”,這不知道是哪位同學說的,蘭濱城一見因為自己讓我失去了第一,闖了大禍,立刻就回班了,我隱約聽到有許多同學在指責他。其實也不用怪他,他也是好心,並且即使他沒有那樣做,我也很有可能落後,畢竟在剛剛開始跑的時候我就已經想放棄了。

  一年級:1239513568

您正在瀏覽: 運動會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運動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