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記一次校運動會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一次校運動會_4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下午,我們在學校舉行了第十五屆夏季運動會。

  運動會很快就開始了,我們圍着跑道坐下。五十米短跑、四百米長跑、擲沙包、立定跳遠……一項項地在的“加油”聲中歡樂地度過。很快,到了最後一項:接力賽。這可是我期待以久的項目了!

  只見我班的男生崔琪第一個上場,不一會兒就落下來了,我們的心頓時涼了半截。第二棒是李政韜,他跑得可快啦,超過了其他同學。成績還不錯,得第二呢!最後衝刺的是劉一鳴,人稱“飛人”他也是我班乃至全校的看點了。老師也情不自禁地跟着他跑,為他加油。他不敢怠慢,很快接過棒子就跑起來了,那速度,就像離弦的箭一般。但因為前面幾棒不是很快的原因,起跑就落下了很多,許多同學都灰心,不想看了,但劉一鳴仍沒有放棄,繼續奔跑着。就是因為這樣,奇迹出現了!看哪!劉一鳴突然衝刺,靠近了第一名,在一剎那的並肩后,終於超過了第一名同學。最後,我班接力賽得了第一名。同學們都高興得跳起來,為劉一鳴的勝利而歡呼。那種感覺,哈哈,真不亞與在奧運會上看到中國冉冉升起的五星紅旗呀!老師也笑了,整個班級沉浸在歡樂與喜悅之中。本次運動會也就在歡笑聲中結束了。

 一年級:阿狸是我

您正在瀏覽: 記一次校運動會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一次校運動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