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校運動會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運動會_6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校的第十五屆運動會就要到來了,各個班級都在緊張地準備着,都想得到最好的成績。我們班也不例外。運動會的前幾天,體育課上,有的同學在操場上奔跑,想以此提高速度,有的同學在練立定跳遠,烈日炎炎,運動員們汗如雨下,卻毫無怨言。

  盼望中的星期五到了,運動會開始了,運動員們彙集在操場上,同學們“加油”的聲音震耳欲聾,此起彼伏,運動員也個個精神百倍,摩拳擦掌。

  “砰”的一聲槍響,男子50米預賽開始了,這可是我們班的強項呀!因為有我們班“運動健將”劉一鳴參加呢,只見運動員們都像離弦的箭一樣,沖了出去,他們你追我趕,不讓分毫,起先,劉一鳴位居第三,可到了離終點還有大約25米左右的時候,跑在第二名的同學卻像汽車沒油了一樣,漸漸地慢了下來,此時的劉一鳴卻一鼓作氣,突然發力,第一個跑過了終點線。第一名!好!進入總決賽了。劉一鳴同學一下場,我們紛紛上前祝賀,有的遞水,有點拿毛巾,像迎接已經得勝歸來的將軍。

  場上,其他的運動項目也在緊張地有序地進行着,50米女子中,我班的周美辰也進入了決賽;男子400米長跑中,朱柏成勇奪第二;男、女投擲沙包中朱潔、朱飛虎又傳來佳績,實在令人興奮不已。立定跳遠中劉一鳴又取得了好成績。

  過了一會兒,50米總決賽開始了。槍聲一響,預賽中的優勝者,飛一樣地離開了起跑線,開始的時侯,劉一鳴一路領先,但後來漸漸地,由於體力不支,有兩個運動員趕上並超過了他,最終他得了第三名。同學們依舊歡呼雀躍。

  運動會雖然結束了,但同學們的激情依然不減,但願下屆的運動會更加激烈,更加精彩!

 一年級:阿狸是我

您正在瀏覽: 校運動會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運動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