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游大夫山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大夫山_7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,我的最開心的一天——生日,一大早爸爸靜悄悄地走去吃早餐,吃完了早餐就下去車庫拿摩托車上班了。 

  在8:00的時侯我在房間里等待媽媽,等到客廳里的媽媽一聲令下——“今天是周六也是你第九個生日。我們去大夫山玩如何?”聽媽媽這麼一說,我興奮的要命。大叫一聲:“我要去大夫山了”於是我迫不及待問媽媽:大夫山有什麼好玩的呢。和藹可親的媽媽告訴我:“我們可以去騎單車,放風箏,吃燒烤……我一時好高興。大約過了半個鐘,我們吃完早餐,8:30在車站坐6B號車去大夫山,並坐上了去大夫山的車一路上,我充滿了好奇,大夫山是一個怎樣的山,我的心情非常愉快了。在8:50的時侯,我們便到了大夫山腳下。在那裡我看到了許許多多的人群,和多得數不清的車。我下了6B號車走到人山人海之中,好不容易才買到了風箏。我們高高興興走進了大夫山的門口。接着媽媽又租了兩輛單車。在山坡上我放風箏媽媽騎單車,我們成了世界上最快樂的人無憂無慮、自由自在。正當我們玩的很高興的時候,不知誰家的一條花狗突然才從媽媽的背後竄了出來嚇了我一大跳。這時候媽媽連忙從單車上跳下來一報抱主我。怕我被狗咬到。當時我好感動。我想——這就是母愛。這就人間偉大母愛。媽媽無論再生麽時候都是最關心我的人。等那條狗走了以後,媽媽便開始給我講以後自己在外時該如何保護自己。過了一會我們開始騎單車。媽媽先小心翼翼帶着我走了一圈便讓我自己慢慢騎。剛開始我十分害怕,可是在媽媽的幫助下不到半個鐘我就學會了自己騎。我們完了,不知不覺天快黑了,於是媽媽帶着我回家了。走的時候我真捨不得這美麗的大夫山。媽媽答應了我強烈的要求才回家,那個要求是:媽媽下次一定帶我來吃了燒烤。我們的坐這6B號汽車高高興興回家了。 

  這一天將成為我生命里最快樂的一天,也是我難忘的一天。在大夫山我學會了騎單車懂得了母愛。

您正在瀏覽: 游大夫山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大夫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