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蒼翠的柏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蒼翠的柏樹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蒼翠的柏樹 標籤:柏樹作文

  蒼翠的柏樹

  柏樹,四季常青,參天而立,枝如鐵,干如鋼,枝葉鬱鬱蔥蔥,陽光照耀着嫩綠的柏樹葉子,珠光翠色,煞是好看。那柏樹的皮,猶如刀鑿般的萬千斑紋,顯得倔犟蒼勁。柏樹挺拔地站在森林中,一棵棵枝繁葉茂的柏樹,樹榦粗得幾個人才能圍起來。

  柏樹沒有柳樹的婀娜多姿,也沒有桃花的高潔情雅,柏樹卻已自己頑強的生命力展現在世人面前。冬天來臨時,雪花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,大地白茫茫的一片,寒風“呼呼”地吹着。百花凋零、萬木枯寂唯獨它依然挺立在冰雪之中,枝葉依舊蒼翠如故。它啟發我們需要有戰勝困難,勇往直前的精神。

  不管是被稱為“ 花中 君子”的蓮花,還是擁有“花中皇后”之稱的牡丹,不管是象徵堅持勇氣的白楊樹,還是象徵智慧長壽的柏樹……它們都有自己獨特迷人的地方。我喜歡柏樹,是因為它那堅韌不拔,不屈不撓的精神,不管風霜雨雪,嚴寒冰凍,它依然會保持蒼翠的本色。

  陳嘉開

您正在瀏覽: 蒼翠的柏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蒼翠的柏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