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秀麗的大夫山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秀麗的大夫山_2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秀麗的大夫山我的家鄉在番禺,那裡有一個風景優美的地方,就是:大夫山森林公園。剛進入大夫山,就看見有很多人在騎自行車,放風箏,吃野餐……喜歡幹什麼就幹什麼。然後一直從小路走到盡頭,那裡有一個最吸引認得湖,那裡是大夫山中心的一個湖,湖山清水秀,湖的周圍有一個樹林,樹木鬱鬱蔥蔥的,好像遮住了人們的視線。坐在湖邊的岩石上就像游泳一樣爽快,非常舒服。大夫山的小路也非常美麗。那裡有一些小動物和植物,有紅蜻蜓,黃蝴蝶,小螞蟻,金龜……很多小動物都在花朵上玩耍呢!花朵也有很多很多種顏色,有紅的,黃的,紫的,白的……很多種顏色都非常美麗。大夫山真是一個風景優美的地方啊!我真喜歡大夫山!

您正在瀏覽: 秀麗的大夫山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秀麗的大夫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