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可愛公主四胞胎3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公主四胞胎3_6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這時候,那幾個人慢慢想我們逼近。突然,書雪一手抓住一個人,用力一甩,兩個人全趴在牆上。接下來就是靜媛抓住剛要撲來的兩個男生的耳朵,然後將兩人的頭用力撞在一起。其他人見狀就要準備出手,可是,我們四胞胎也不好惹的。我們每個人跆拳道都過了黑帶,最高等級的是書雪,然後按年齡依次排下來。除此之外,書雪和靜媛還練了空手道和柔道。沒過一會兒,她們四個就把那一群挑釁的人打趴了。但是,以上內容是冰晗在幻想。 

  等冰晗清醒過來,發現自己和姐姐們被綁在了一起,正坐在車上,去的……好像是郁氏集團。冰晗對靜媛使了個眼色,可柔叫她不要亂動。“為什麼呀!你們幹嘛不出手!”冰晗大叫。“喂!老實點,待會兒有你們好看!”某男說。 

  不一會兒就到了那個“郁氏集團”。“下去!”某男把我們推下了車。那些人把我們壓進了一個辦公室,裡邊坐的那個人……是郁叔叔!看來,婷兒是郁叔叔的女兒了。 

  “董事長,婷兒小姐要我告訴您這四胞胎在學校里欺負她,要讓您為婷兒小姐做主,現在我已經把人給帶回來了!” 

  “四胞胎?給我看看!” 

  那些人把我們帶進來,卻讓郁叔叔嚇了一跳:“快把人放了!” 

  “董事長,這些人可是在學校欺負婷兒小姐啊!” 

  “叫你放就放!我看準是婷兒在學校欺負人家!” 

  可柔說道:“是啊,郁叔叔,昨天我們剛到學校,您那個寶貝女兒就在那裡沒事找事……” 

  郁董事長也不好說什麼,只叫人快把我們放了,因為……最近他和爸爸在合作一個項目…… 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郁婷兒會善罷甘休嗎?請看下集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公主四胞胎3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公主四胞胎3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