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絕對溺愛公主gf殿下(1)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絕對溺愛公主gf殿下(1)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絕對溺愛公主gf殿下(1) 標籤:公主殿下作文 溺愛作文 絕對作文 絕對小孩作文

鬱悶!為什麼偏偏讓我來這種貴族學校!??”到了尹辰高中門口,我仍在抱怨着,校門口並不是人煙稀少,反而人山人海。許多花痴女在那議論着!!“聽說尹少爺今天回校”“沒錯,他上個禮拜去了日本。”“風少去接他了。”“應該快要來校了。”“期待……”我想她們並沒有打算要進學校,而都刻意的呆在門口,偶才不樂意站在門口吹西北風,還是快進學校較好!但是……那一排排的教學樓!哪裡才是一年7班呢?束手無冊!對了!校門口那麼多人隨便找個問問!!我總算開竅了!“同學,請問1年7班在那裡?”偶的態度是很誠懇滴~期待這位女生的回答。3秒以後,“連你也想進1年7”超大分貝,充滿着怒意及不滿很快引來一陣議論,是針對我的“這種女生—— 尹少爺一定不會看他一眼”“94~風少也不會理睬他”“穿得那麼寒酸也想勾引2少。”我靠!!一群顛倒是非黑白的傢伙!TMD我在心裡默默詛咒,議論聲戛然而止,黑色法拉利奪去了所有人的目光。車門打開了!一位穿着白色羊棉衫的SG緩緩走了過來。他雙手插在褲腰戴里,俊冷傲氣的臉使人神魂跌倒,而另一側車門走出來得是一位溫柔型少年他也同樣是帥氣十足,難怪尹辰高中的兩大校草會如此出名,看來名不需傳阿。許多花痴連忙手捧禮物沖向他倆。但是“滾開”一句簡單的話帶有恐怖的口吻,使許多人不得不退避三舍。這種危機時刻,有位女生愣往槍口上幢“尹少爺,這是我送你的……”那位女生的話還未說完。尹少爺便將她替上的禮物拋到空中了。 

盒子在空中劃出一道優美的弧線,不知哪來的勇氣,我一個箭步,隨後,一個魚躍。街住了女孩的禮物,女孩的目光,感謝與佩服交加在一起,此時,大家發出一陣驚嘆。我正在得意忘形時。“你小子挺狂薩~”尹少爺獨有的高傲口氣。“在狂,也不比你拽,似把”回答的很精彩!“有種就跟藕單條,不敢得話——立馬滾蛋”尹沐琪竟在微笑,但那是嘲笑。“好,非常樂意!”我回答的很乾脆!此時,大家又在小聲嘀咕着! 

“這女孩,膽夠大!” 

“命案將要發生” 

“這次戰鬥指數,尹沐琪必勝!!” 

冷風習習,撲面襲來。樹葉沙沙,墜落餘地,幾隻小鳥彷彿受了驚嚇,展翅而飛,詭異的安靜~!不免使人有些膽戰心驚

您正在瀏覽: 絕對溺愛公主gf殿下(1)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絕對溺愛公主gf殿下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