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完美天使vs可愛公主【一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完美天使vs可愛公主【一】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還記的是學前班時,第一次認識了陽陽,那時我沒有對她太在意…… 

  一年級開學時,看到了一個熟悉的女孩,陽陽?真的是她嗎?真的是那個學前班時活波可愛的陽陽么?我走上前去“陽陽?”“雯…。雯”她還是有些羞澀。“不要這樣叫了,叫我雯兒吧”我甩了甩頭髮,一副瀟洒樣。“好”陽陽恢復了她可愛的摸樣。“一會我們坐一起吧,反正是搶位”“瞧你說的,和強盜似的”我和她都笑起來,校園裡響起了爽朗的笑聲。 

 事實並非所願,我和陽陽沒有坐在一起。我和陽陽遠離了,直到那次在家門口遇見她。“陽陽?”看到她的我很驚奇。“雯兒,願來你住這”陽陽說。“對,我住五零四室,你也住着棟樓?”我回答“我住五零六室,呵呵,我竟不知道你住這”陽陽嬌滴滴的說。“也難怪,我爸爸很少和人交流。我們去花園聊吧”“恩”陽陽回答。落日的黃昏下的花園裡,兩個小姑娘坐在那,頭歪着好象很親密。那時我二年級。 

  【未完待續】

您正在瀏覽: 完美天使vs可愛公主【一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完美天使vs可愛公主【一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