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可愛公主(九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公主(九)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天亮了,夢瑤她們發現多了一個精靈。紫月也發現了一件事:“你們身下怎麼有東西?是不是你們把葯喝了?”精靈說:“是的。”夢兒又問:“你是什麼系的?又是誰的精靈?”靜瑤一一回答了。 

  紫月急了:“壞了壞了!那五種葯,唉,那五種葯能讓你們的魔法增加到五級是不錯,可如果那五種葯和雪山上的淚花在一起喝下去,你們的魔法就可以增加到八級!”夢瑤說:“那怎麼辦啊?”紫月說:“看到沒有?我們的精靈身下的東西還是透明的。這說明葯還沒有在我們的精靈的肚子里消化。大約再過一個小時,她們身下的東西應該就會由透明到深。那時就說明葯已經消化了!” 

  可瑤也來了:“那我們看着就去雪山吧!這一次用誰的魔法?”心瑤說:“用我的吧!”因為心瑤的魔法系列是冰系的,所以她極有可能不用魔法就能把她們帶到雪山。就是因為這緣故,其他人才同意的。 

  心瑤把手一揮,一隻粉色的蝴蝶就飛來了。這隻粉色的蝴蝶把她們帶到了雪山。是的,心瑤成功了!但聽紫月說,淚花可不是好找的。紫月還總結了兩條能找到淚花的方法: 

  一是用真正的淚水呼喚淚花,這種可能性只佔51%。因為時間緊急,公主們哪兒能那麼快就找到淚水呢?就是是淚水,那也不一定是真正的。 

  二是找,扒開雪,一個一個地找。這種可能性只佔49%。因為時間太少。(只有一小時。)再加上雪山的路很滑。(路也很難走啊。)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公主(九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公主(九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