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鄉村生活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鄉村生活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鄉村生活

  每當我聽同學們說自己經歷的鄉村故事是,就會讓我無比的羨慕。那時我多麼想去鄉村啊!媽媽對我說:“鄉村人家每天活得比城市人快樂”。我迫不及待的問:“為什麼呢”。媽媽說:在鄉村人每天都和鄰居一起工作,一起聊天,是多麼開心啊!可城市人每天忙碌的工作。聽了之後我便更加羨慕農村生活。星期六我聽媽媽說要帶我去鄉村體念生活。

  一路上我看着路邊綻放的三角枚,露放的鮮花撲面而來。過了兩個小時我們終於到了鄉村,剛進村口一種清晰的空氣撲鼻而來。

  下了車,媽媽把我帶到一家農業種植場,在路上我看見了聳着尾巴的雄 雞,在路中央大踏步地走來走去。還有農民在稻田裡帶着微笑種着地,到種植場,映入眼帘的是:茂盛鮮嫩的蔬菜遮得嚴嚴實實;西紅柿打嘟嚕,豆角架上一串串,辣椒紅得像火,黃瓜綠得像——望無際的原野,成群的小蜜蜂,低聲哼着小曲兒,一對對蝴蝶在金黃的菜花上面跳起歡樂的舞。我和媽媽參觀了鄉村人家搭的棚架,又來到了鄉村小路間的小溪。小溪里,螃蟹將軍在決鬥,小魚小蝦在嬉戲。平時,總有小孩子在小溪里捉小蝦小蟹,而且每次都滿載而歸。小溪的水清涼甘甜,路過的人都讓忍不住洗個臉喝點水,再在小溪邊停留一會兒。這條小溪還是村裡的生命之源,村民們洗菜,洗衣服都是在這條小溪里進行。

  傍晚,吃飯時鄉下人家都把桌椅飯菜搬到門外,天高地闊的吃起來。吃完晚飯,我們告別了鄉村生活。

您正在瀏覽: 鄉村生活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鄉村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