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體驗鄉村生活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體驗鄉村生活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體驗鄉村生活

  早晨,我來到農村體驗一下鄉村生活。

  剛下車,就看到五顏六色的花兒在競相開放,誰都不讓誰,彷彿在說:“我最美麗,我最美麗”。雖然它們不是什麼高貴的花,但是樸素中帶着幾分華麗。“叮咚,叮咚”咦?是誰在敲門?原來,花兒旁邊的小溪在“叮咚,叮咚”響個不停!好像讓我們注意它似的,清澈見底的小溪里住着一大群魚兒,哈!你看!小溪中心有一位釣魚者划著小船在釣魚呢!哦,遠處若隱若現的是什麼?可真像水上毛絨球啊!在水中飄流着。仔細一看,是鴨子呀!“雞咯咯,雞咯咯”正當我陶醉其中的時候,一連串的雞叫把我叫“醒”了,雞也不甘示弱。當我走進去看時,“汪汪汪汪汪汪!”一隻大狗突然跳出衝著我叫,我先是嚇了一跳,然後很快鎮定下來,這時外婆出來了,笑眯眯的說:“你來了,我的孫子!”然後對那隻狗打了個手勢,大狗立刻不叫了,而且還走開了。“咕咕咕,咕咕咕”這次是誰叫的?是我的肚子抗議啦!天色還未黑,我看見許多人家把桌椅飯菜抬到門前吃起來。這不,爸爸和外公一起搬來了,我立刻狼吞虎咽的吃起來。

  鄉下的景點可真多呀!雖然不及長城那麼壯觀,但是也是一道獨特迷人的風景!美好的鄉村生活就這樣過去了,我很流連忘返! 

  宿遷市實驗小學

  沈辛迪 四(八)班

您正在瀏覽: 體驗鄉村生活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體驗鄉村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