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鄉村生活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鄉村生活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是城裡人,不過也去過幾次鄉村。在那裡,也是別有一番風趣的。 

  那時去年暑假,我和爸爸、媽媽來到奶奶家——一個花園別墅一樣的地方。 

  奶奶家住的是一個平房,牆上爬滿了爬山虎和牽牛花,只不過一邊較密,一邊稀疏一些罷了。一陣風吹過,碧綠的葉子和各色的花兒隨風飄舞,好像一隻只小手在向你打招呼。屋檐下掛着幾串晒乾的紅辣椒,象春節時的鞭炮,又像是一串紅紅的燈籠。屋前屋后都種着向日葵,離房子幾十米遠的地方還有一個小池塘,幾片荷葉漂在水面上,越顯的水是那麼清。 

  我在這裡認識了一些小朋友。而我們最有趣的遊戲是掏鳥蛋,這是一項充滿刺激而富有收穫感的遊戲,首先,你要找到鳥的家,然後就要爬上樹去,將鳥巢里的鳥蛋拿出來。 

  記得有一次,我和貝貝他們一起去掏鳥蛋。當我們發現鳥巢后,我第一個爬了上去,貝貝緊跟着我也爬了上去。當我能伸手夠着鳥巢時,我就用腿緊緊地夾住樹榦,伸出一隻手到鳥巢里,一個個將鳥蛋拿出來,遞給下面的貝貝,當拿出了3、4個鳥蛋后,我的手觸到了一個軟軟的、滑滑的東西,我突然一激靈,難道是……,哇,還真是一條蛇,我不自覺地將蛇朝下摔去,頓時,下面傳來一聲尖叫。我趕緊從樹上溜了下來一看,原來我將蛇摔在了貝貝的脖子上,而貝貝一害怕,就從樹上掉了下來。多虧樹不高,沒有受傷。後來我們就再也不掏鳥蛋了。 

  我愛鄉村生活,因為那裡充滿的了歡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鄉村生活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鄉村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