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對時間的感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對時間的感悟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對時間的感悟 

  臨澤縣五三小學五3班 汪海倫 

  時間就是金錢。 

  “你熱愛生命嗎?如果你熱愛生命的話,那麼你就別浪費時間,因為時間是組成生命的材料。” 

  記住,時間就是金錢。一寸光陰一寸金,寸金難買寸光陰,就是說:你不珍惜現在童年的時光,你老了即便有很多錢,你想把童年買回來,那有是不可能的。如果你不珍惜時間,那你就是毀掉了你所能產生的一切,也就是說,毀掉了一座金山。 

  古人說:“少壯不努力,老大徒傷悲。”有一天,我讀了一篇故事,有一個青年,他爸爸媽媽很早就去世了,給他留下了萬貫家財,他整天吃喝玩樂,不好好學習,他把錢都花光了,他不得不流落街頭。 

  如果想成功,必須重視時間的價值。 

  效率就是生命。時間的特點是:既不能逆轉,有不能儲存,是一種不能再生的特殊的資源,因此,著名的作者胡居仁寫出了:一切節約,歸跟到底都是時間的節約。 

  時間對任何人,任何事情都是毫不留情的,是專制的。有效地利用時間,便是一個效率問題。 

  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抓緊一分一秒的時間,才會取得成功。 

  指導教師:祁愛玲

您正在瀏覽: 我對時間的感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對時間的感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