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的同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桌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老對兒叫趙子天,天天遲到。 

  上課時,老師讓同學們寫字,他寫得很大,把整個田字格都佔了,好像連筆字似的。老師罰他重寫一遍,他就工工整整地重寫一遍。他的字有一個優點就是寫得很快,我才寫一個字,他已經寫完兩個字了。 

  上課時,他前面的同學椅子沒坐穩摔倒了,東西也掉到地上了,他就過去“管閑事”,指着他的鉛筆盒說:“看,你的鉛筆盒都掉到地上了,快起來把它放到桌子上。”說著,他把那個倒在地上的同學扶起來,看着他把鉛筆盒放得規規整整才回到自己的座位上。 

  他總是把水瓶子放到地上。上課時,他用腳一踢,把水瓶子踢到前面同學的後面,前面的同學總是把水瓶子撿起來還給他。 

  中午吃飯時,他就不是我老對兒了,李佳洋是我的老對兒,因為他是吃飯組長,每個人吃完飯都要走到他跟前,如果全吃完了,他就發一個小粘貼,如果有剩飯他就說:“送!” 

  他很調皮。上課時,我的圍巾放在椅子後面,掉下來一截,他就往他那面拽,總是影響我上課。我有時去抱他,他捏着嗓子說話,喊我媽媽。 

  我覺得他很好玩,這是我第二個老對兒,我的第一個老對兒是我們班大名鼎鼎的體委。老師給我們調開了。你的同桌,和我的一樣調皮搗蛋嗎?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