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的同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桌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有過無數個同桌,但只有一個有趣的,他就是我補課班的同學,他是個男孩,他遲到的故事經常成為我們平時的笑料,所以大家送他外號——遲到大王,我們都親昵地稱呼他“阿遲”。

  我們的補課班有一階段總有些人來偷放在補課班樓前的自行車。正巧,阿遲買了一輛新自行車,他騎到了補課班,因為怕被偷,沒辦法,只好抬着自行車,上了樓梯,(補課班在一樓)。自行車抬上來了,阿遲看了一眼表,然後騎上車就沖向了教室!老師剛說:“下課。”阿遲就衝進了教室,只聽“哎呦”的一聲,老師坐在了地上。原來是老師被阿遲嚇倒了,老師大聲對阿遲喊道:“明天叫你家長來!不許遲到!”

  第二天,大家都坐好了,只有阿遲和他爸爸沒來,老師嘆了口氣說:“哎,阿遲父子又遲到了!”剛說完,只見阿遲沖了進來,嘴裡還叼着個大漢堡,說:“早到了五秒鐘!”隨後,阿遲的爸爸騎着電動車沖了進來,說:“哈哈,一秒不少!”老師的眼鏡都快掉下來了。天哪!遲到居然還遺傳!我的天,兩個人都從“馬路殺手”變成“教室殺手”了!可憐的老師呀,都快被他們父子倆給氣死了!沒辦法,老師只好說:“愛怎麼遲到都行,我不行了!”

  哎,這個小阿遲呀!不能一輩子總遲到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