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可惡的貓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惡的貓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曾經養過一隻小白兔,名叫滿分。就是每次考試都讓我考100分的意思。滿分的頭圓圓的,皮毛滑滑的,頭上長着一對毛茸茸的長耳朵,還有兩個既美麗又紅的眼睛,可愛極了。走近它的身旁,它都會興高采烈地望着我,好像在說:“哦!主人來了,我可以出去玩啰。”它的兩隻手也會不停的擺動柵欄,耳朵豎得比長頸鹿的脖子還高。我每次放它出來玩,它都會飛快地從我身旁跳過。因此,我每次放它出來都膽戰心驚的,生怕它抓傷我。它一般是先去吃草,再去玩耍。那時候,我可是班上的小明星喔!它那又長又軟的耳朵,摸起來可以讓正在生氣的人,馬上變得開心起來。我常抱起它,喂它吃草。因此,我和它的感情十分要好。

  但我沒想到,惡夢已經離它不遠了。就在我四歲那年,幼兒園內傳出一個壞消息。早上,周爺爺悄悄地告訴我說:“滿分被貓咬死了。”我不相信,結果跑道欄里一看,眼前的一目讓我驚呆了。籠內找不到滿分的蹤影,沒有滿分,它到哪兒去了?去外面看美麗的世界?還是去花園和其他的動物一起嬉戲還是...?周爺爺說得沒錯,滿分是被一隻飢餓的貓給咬死了。所以我發誓,見到那隻可惡的貓,一定要讓它還我滿分來。我的滿分,就這樣被那隻可惡的餓貓給咬死了。

  要是時間可以倒流,我一定要好好地保護它。

  ______學而不思則罔,思而不學則殆——孔子

  ______己所不欲,勿施於人——孔子

您正在瀏覽: 可惡的貓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惡的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