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荷花的失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荷花的失落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自從初中以來,我的一切發生了翻天覆地的改變,從曾經的開朗活潑內向沉默。對於曾經的愛好,也提不起一絲興趣。 

  小學時侯,我是多麼的活躍,對於一些新鮮事特感興趣,對於一切都是那麼的新奇無比。雖然父母不在身邊,成績也不是很好,但至少我能夠開心的面對歲月。 

  然而,歲月總是匆匆而走,我上初中了,在初中我學到了很多比小學深奧的事物,對於一切都能比較片面的看清本質,從小比較少受到親愛的我,對於父母比較少的依賴,渴望獨立,但我畢竟還在上學又沒辦法。我對於父母的愛看的很淡,卻不知從何時開始,我已經開始厭倦了,厭倦學習、厭倦上網、甚至厭倦生活……這種枯燥乏味的生活,使我漸漸走向了寂寞、孤獨。 

  面對父母的嘮叨,我常常置之不理。小學時我的成績本來也不是很好,初中以來,由於換了一個陌生學習環境,雖然已經初二了,但我還是無法在這裡適應。導致學習越來越落後,面對父親的譴責,我也沒辦法與他交流。他只看重分數,他這種教子方式使得我感到陌生,使得我徹底的感受不到家庭的溫暖。 

  人人都說天下父母心,沒有不疼子,對於這句話而言,我沒有一點兒體會,父親如此對我,使我徹底拋棄了一顆孩子心,一顆孤獨寂寞的心在我身上紮下了根。對於我的冷淡,父母也不是很關心,使我拋棄了良知…… 

  各位朋友,不知你們是否也有過這種感受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荷花的失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荷花的失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