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隻可惡的貓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隻可惡的貓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刷、刷、刷!轟隆隆……”雷公公和他的電老婆又在吵架了。這不,又下起了傾盆大雨,八成他們是在大戰了。

  我安靜地坐在書房裡寫作業,聽着一聲聲雷鳴,劃過寂靜的天空。這天是星期天。我補完課後及時跑回家,幸好沒有變成一隻落湯雞。在開窗戶的地方眺望時,突然看見一隻濕淋淋的小貓在草叢中輕盈地跳來跳去,向我的“根據地”逼近。

  它呼地一下跳上了窗戶,溫順地蹲坐在台上。我看到了它發抖的樣子,不由得心生憐愛之情——把它抱回了家。我給它洗澡,把它弄得乾乾淨淨。可這隻貓咪總是跟着我,生怕我會拋棄它似的,像一個跟屁蟲。

  這隻貓咪甚是可惡,一點兒也沒有見識像一個鄉巴佬:動動這,碰碰那。“咚”我的墨水瓶太悲慘了——摔了個粉碎!更可惡的是,我正在聽MP3,這是什麼呀!這隻喵咪竟然咬下了我的耳機插頭,還大搖大擺地向我放了一個“響屁”譏諷我。

  我真想把它一腳踢出去。這隻貓咪卻張牙舞爪,在我的鞋上留下了明顯的印記。而後,它又來禁地——廚房,一個孫悟空大鬧天宮,嘴裡叼了一根拇指還粗的香腸。搖頭擺尾地甩了甩身上未乾的水。在地板上留下了它的大師傑作“梅花印”。好像是我要把它掃地出門。那反過來都是我對不起它了。但它還叼了香腸,吃得滿肚油水,從大門正大光明地走了!

  真是一隻非常非常……可惡的貓!

  六年級:王柯越

您正在瀏覽: 一隻可惡的貓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隻可惡的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