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小雞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雞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小 雞

  今天下午,我實在無聊,電視節目不好看,打羽毛球又有風。哦,對了,上午看見隔壁的小妹妹養了兩隻小雞,讓我去看看吧! 

  經過小妹妹奶奶的同意,我來到她家的院子里。奶奶把裝小雞的籃子躺倒,兩隻小雞就快樂地跳出籃子,飛向草叢。 

  小雞的全身象個長了毛的葫蘆一樣,金黃色的小腳在草叢裡扒來扒去,嘴裡還發出嘰—嘰—的聲音,好象在相互交流捉小蟲子的方法。你們都知道小雞是吃米的吧?其實小雞更喜歡吃小蟲子、小草!大一點的小雞還會喜歡吃植物的莖呢! 

  小雞的嘴巴尖尖的,可能是有利於幫助它們啄蟲子吧?小雞還長着一對花花的翅膀,跑起來時,會張開象要飛起哦。當主人抓它時,一隻小雞傻傻地站在原地不動,另一隻卻拚命扇動翅膀跑得飛快。 

  我覺得小雞好可愛哦,下次還想再來看。

  學軍小學一(3班) 何高岩

您正在瀏覽: 小雞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