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小雞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雞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想起我可愛的小雞,我的心裡非常的難受。

  秋遊當天,我買了一隻小雞。我把小雞帶回了家,用一個大大的紙皮箱子把它放在裡面養起來,給它飯和水吃。每天它都在“喳喳喳……”的叫個不,想往紙箱外面跳。

  星期六我去學兵乓球,回到家的時候,我走到陽台找我的小雞,咦!小雞呢?我趕忙跑去問爸爸:“我的小雞呢?”爸爸說:“小雞在天台上。”我飛快的的跑去天台上去,看見小雞在自由地走動,小雞好像在說:“我不用關在紙箱里了,可以呼吸新鮮空氣,真好呀 !”

  下午,我覺得有雨點落下來了,就讓爸爸趕緊幫我把小雞捉回來,要不然小雞會冷死的。爸爸笑着說:“不怕!”

  星期一,我放學回家后了,跑向陽台看我的小雞,小雞不見了,我趕緊問爸爸:“我的小雞呢?”爸爸說:“小雞死了,應該是冷死的吧!”我躲在我的房間里傷心的哭了。

  我的小雞呀!~~~~

您正在瀏覽: 小雞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