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四隻小雞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四隻小雞_3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有一次回奶奶家看見小雞非常可愛,就想什麼時候也可以養一隻小雞。今天中午放學回家看見院子里有四隻小雞,一定是姥姥買的,我高興的跑過去,可是小雞卻跑的遠遠的,它們唧唧的叫着到處找東西吃,姥姥說它們有兩隻公的,兩隻母的,媽媽讓我給它們起個名字,我看見那個活潑好動的我叫它“跳跳”他渾身花花的衣裳,頭和身子都是土黃色,嘴也是,它可是跑的最快的。有一隻頭上有一片黑毛,小嘴黃黃的很可愛,頭頂上有個小小的冠子,我想這是一隻公雞,我叫它“花花”,另外兩隻小一點我叫它黃黃和仔仔。

  自從小雞來到我家,我家種的辣椒可遭殃了,吃的只剩一個桿了,它們每天最開心的事就是在院子里刨土,到了晚上就聚在一個角上,嘴裡還唧唧的叫,不一會就睡著了。

  我每天放學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看看小雞,給它們餵食,喂水,希望它們快點長大! w w w . x i a o x u e 1 2 3 . c o m

您正在瀏覽: 四隻小雞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四隻小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