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小雞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雞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今天媽媽給我買了兩隻小黃雞,我高興極了。我把一隻小雞叫小黃,另一隻取名為大黃。它們是一對好朋友。

  這兩隻小雞長着黃黃的絨毛,從遠方看像一個個黃黃的小絨球。它們的眼睛黑油油的,像兩顆黑寶石。小雞的腿非常細,好像撐不住自已的身體似的,走起路來跌跌撞撞的,像隨時都要跌倒。每次帶它們出來都提心弔膽的,生怕它們要走丟。如果是在沙子地上走,上面就會留下歪歪扭扭的楓葉腳印。

  有一天,媽媽對我說:“這兩隻小雞不能分開養。”我想做個實驗證實一下。我把小黃關在門外,把大黃放在家裡,那兩隻小雞急地嘰嘰叫,好像在說“你在哪裡,你在哪裡?”。當我把門打開時,兩隻小雞歡快地跑在一起,親切地叫着,好像在說:“原來你在這呀,可把你找着了”。

  我可愛的小雞,我要讓你們健健康康地長大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雞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