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小紅馬的教訓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紅馬的教訓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文 章來源

  金實小學 三(1)班

  段皓天

  這天旅行回來的小駱駝又在小溪邊照“鏡子”了,再一次遇到了曾經嘲笑他的小紅馬,他還是不改以前的壞習慣,又打着響鼻對小駱駝說:“你長得那麼難看,怎麼還來‘照鏡子’呀,你就不怕污染了水源,要是你污染了水源大家可就無法照鏡子、無法喝水了。” 可是出乎他意料的是小駱駝卻語重心長地對他說:“別看我長得丑,如果你明天願意和我一起到大漠里走一趟,你就知道我長丑的好處了”

  第二天他們在沙漠的入口見面了,開始了漫長的旅行。剛一進沙漠小紅馬便寸步難行,他的腳便深深的陷進了滾燙的沙子里,頭頂上的太陽也火辣辣的沙子里,不一會他就頭昏腦脹了。更慘的是他的肚子餓了起來,要不是小駱駝的乾糧,他早就熱死在無邊的沙漠里了。

  沙漠旅行結束了,小紅馬害羞的低下了頭。

文 章來源

您正在瀏覽: 小紅馬的教訓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紅馬的教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