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駱駝和小紅馬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駱駝和小紅馬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

   吳宇桐 四年二班 

 有一天,小駱駝又見到了小紅馬。小紅馬說:"唉,我真是運氣不好呀!又碰見你,真是倒霉呀!""你呀!遇見我真是幸運呀!你不是想去沙漠嗎?""對呀!" 

"我就可以帶你去沙漠。""真的!"小紅馬說。"是的。"小駱駝說。 

 接着,小駱駝就把小紅馬帶到沙漠里了。 

 "哇,沙漠怎麼只有沙子呢?"小紅馬說,"不只呢,還有綠洲呢!""啊!我一定要去看看綠洲是啥樣的。"剛走了一大半的路,突然,一陣風吹過,駱駝馬上俯下身子,紅馬見到它這樣,也學着他那個樣子把身子俯下。結果,風沙過去了,駱駝的眼睛里沒有沙子,而紅馬的眼睛里裝滿了沙子。駱駝不但沒有笑它,而是把沙子給吹掉了。它們剛要走,小紅馬的腳卻拔不出來,當駱駝把小紅馬的腳拔出來時,小紅馬問:"你的腳怎麼陷不進去呢?"駱駝說:"因為我的腳又大有厚,所以,才陷不進去。"它們走呀走呀,走了很久,才走到了目的地了。這時,小紅馬餓極了,就急忙吃鮮嫩的青草,小紅馬邊吃邊問小駱駝:"你怎麼不吃呀?""因為,我背上的兩個肉疙瘩叫駝峰,裡面貯存了養料,所以,才不會餓死。""原來,你的腳掌和駝峰在沙漠里有那麼大的用處!我們做個朋友吧!""好哇!"從此,小紅馬和小駱駝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。 

    

您正在瀏覽: 小駱駝和小紅馬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駱駝和小紅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