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兔子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兔子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家可愛的小兔子,身上的毛是白色的。

  小兔子紅眼睛滾來滾去的。三瓣嘴,鬍子一翹以翹的,嘴一動一動像總在笑,愛吃蘿蔔和青菜。小兔子總是跳來跳去,像一個跳遠運動員呢!

  小兔子喜歡吃橙子。我拿一個橙子給它,它就一蹦一跳的過來,但是它不能切橙子,我就拿水果刀切開,我們倆就吃起橙子來。

  我最喜歡和我的小兔子玩,小兔子最喜歡吃白蘿蔔,我把白蘿蔔拴在一根繩子上,小兔子跳啊跳,結果是小兔子趴在白蘿蔔上,一口一口的咬,真的是太棒了,我對小白兔說:“你真聰明,真棒!”小兔子一跳一跳的,好像在說:“小主人在表揚我,我好喜歡。”

  晚上,小兔子睡覺是蜷起來的。想自己給自己取暖。白天,我的小兔子喜歡整天跳來跳去,像得了獎狀一樣高興,真是一隻快樂的小兔子呢!

  我的小兔子,好可愛,好聰明,我好喜歡它,它給我帶來了快樂。

  一年級:22106655262

您正在瀏覽: 兔子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兔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