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兔子和馬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兔子和馬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草原上就要召開運動會了,所有的草原動物都爭先恐後地去報名,馬和兔子也不例外,它們倆都想參加。兔子是草原上跑得最快的了,去年的跑步冠軍就是它。馬每天都在練習,漸漸的馬也跑得很快了,大家都在紛紛議論,這次是誰能贏得這次比賽呢。

  終於到了比賽的那一天,兔子和馬都打足了精神,準備參加比賽。驕傲的兔子看不起馬,說:“你跑得太慢了,肯定沒我快,這次我贏定了。”馬說:“兔子兄弟,人沒有十全十美的,我們動物也不例外,我會努力的。”

  “嘭”,開始比賽跑步了,馬和兔子互不相讓,幾乎在一個水平線上,兔子對馬說:“還不錯嘛,可就是沒我跑得快。”一說完兔子就奔向了終點。馬了十分賣力,邁開有力的腿,飛快地奔跑着,率先衝過了終點。全場掌聲驟然響起,一束束鮮花獻給了馬。兔子沒有取得勝利,垂頭喪氣地跑回了家,一聲也不吭,不理其它的動物。馬得知了這個消息,就到兔子家去看望它,親切地說:“兔子兄弟你還好嗎?這此雖然是我贏得了比賽,但是我相信總有一天你會比我跑得快的。”從此以後,馬和兔子一起練習、一起玩耍,成了一對好夥伴。

  每個人都有長處、短處,正視自己的短處,互相尊重,和睦相處。

  四年級:王睿

您正在瀏覽: 兔子和馬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兔子和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