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唐山之行有意思的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唐山之行有意思的事_4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 我們去唐山了。我們來到了公園,我們到那去騎馬。我騎的是一匹小馬,小馬很乖,我還一直捋它的毛。我又來到了小馬旁邊的一塊草地上,我和三個小姐姐一起逮螞蚱,趙伊凡姐姐獨自逮大螞蚱,不一會兒,我們就逮了許多許多,我們都特別高興。逮螞蚱的時候,螞蚱用小爪子勾我的手心,弄得我很痒痒。螞蚱還在我的手心裡“嘭嘭嘭”亂蹦,像一顆石子在我手心裡滾動。

   然後我們又坐電動小車。電動小車好玩極了,是心心姐姐開的。心心姐姐駕着電動小車去賽馬場溜了一圈。我在賽馬場看到了那些馬,很驚訝。那些馬有白的、有棕的、有黃的,還有黑的。坐電動車的時候,我幫心心姐姐按“嘀嘀”的按鈕。我們回到了捉螞蚱的那塊草地。

   我們還騎三個人騎的自行車。我們還去了高爾夫球場。我和那幾個姐姐輪流着打高爾夫球。該去吃午飯了,我們還不想走,好不容易才把我們拉走。

   我們去飯店了,開始我以為像平時那樣吃飯,去了一看,原來是坐在木板上吃飯。這頓飯菜好多哇,不但菜多,我吃得也多。

您正在瀏覽: 唐山之行有意思的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唐山之行有意思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