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可愛的小兔子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兔子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兔子。我希望它能健康地成長,所以我叫它“壯壯”。 

  “壯壯”的毛是灰白相間的,很漂亮,摸起來又光滑又柔軟,抱在手裡感覺像個小絨球。平時,“壯壯”的耳朵是耷下來的,可當它聽見我和媽媽大聲地說話時,耳朵“唰”的就豎起來了,嘴巴蠕動,好像在說:“是不是主人不高興了?可別把責任推到我身上來了,我得趕緊躲起來。”它的嘴巴是三瓣嘴,和別的小動物不一樣,吃起東西來很方便,看起來也很有意思呢! 

  每天,我回來的時候,它就用“手”使勁扒籠子的門,急不可耐地向我撲騰,好像在說:“小主人回來了!我又可以自由活動了,我又有好吃的了!” 

  每到周末,如果天氣晴朗,我就和我的好朋友丫丫一起帶“壯壯”到紫陽湖公園去玩。我們來到草地上,一打開籠門,小兔子就靈巧地鑽出來,跳到地上。它左右張望,好像在說:“呀,這裡有好多新鮮嫩綠的小草,我可以飽餐一頓了!”它跑到一堆生長得很茂盛的草叢裡就不停地吃開了。 

  我看見“壯壯”吃草的樣子很可愛,就想去抱它,沒想到我剛靠近它,它就像離弦的箭一樣衝到了旁邊停着的汽車底下去了。這下可麻煩了,我一連喊了三聲它的名字,它都不出來。最後,我拿來一棵青翠的小草,才把小兔子引出來了。我抓住它的耳朵說:“以後不要再頑皮了!”它縮縮脖子,不知道是點頭呢,還是搖頭。 

  “壯壯”太可愛了,它是我的小寶貝兒,我很喜歡它。小朋友,你們喜不喜歡小兔子啊? 

  指導老師:李慶雲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兔子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兔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