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遠離天空的傷【八】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遠離天空的傷【八】_11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行走的歌聲(三) 

  當一切都適可而止的時候,人們才會發現自己的果實。人生是兩面鏡子,一個心中的自己,一個別人眼中的自己。原來,我們是如此醜陋。 

  ——夏辰《彷徨影。》 

  戀亦轉過頭,正想說什麼,但夏辰已像個生氣的孩童般匆匆走過,留下的,只是一個背影。 

  “什麼?夏辰!你有考慮過我嗎?是誰先說我們要和好的?我沉默並不代表我否認!總是是這樣,你也應該……”戀亦說不下去了,嘴被塞住了似的,只得望着天花板,怒道。 

  夏辰來了個急剎車,腳步轉瞬間頓住。低着頭,滿是羞愧地轉了個身,沒辦法,她就是如此心軟,她似哭非哭地說:“亦,對不起,剛才只是我想同你和好的一種方式。原……原來,你原諒我了!” 

  戀亦一驚,淚水也不聽使喚地順着臉頰滑下,此刻,再無幾番言語能夠準確無誤地刻畫出這個無奈的場面了。世界是一把小提琴,弦斷了,淚枯了,音停了,好靜!好靜! 

  全班的目光匆匆交織成一片弦音,為先天的果實而彌補,謝落在夏辰和戀亦的身上。戀亦頓時似感到有的窘,但還是勇敢地對住了夏辰的眼,降落似的點了點頭,“嗯”了一聲。 

  是,人生如夢。行雲流水,輾轉間,亂煞年光遍,我們本就是一隻雛鷹,本就應該勇敢地起飛,勇敢地滑落。 

  有誰,浮生若夢?有誰,生如夏花? 

  縱使失去了一直想要的依靠,但是,都改不辭堅信着:彼岸花開,勇敢地飛翔。我會走來! 

  是自己受寵若驚,還是?夏辰此刻覺得心靈的一處晦暗被雨水所洗禮,光芒剎那間點亮了前行的路。 

  是!戀亦!請相信我! 

  那麼,一切的綿長悲歡就此結束,明天又將是嶄新的一天,好好過。那麼,我會繼續微笑!對你微笑!對世界微笑! 

  恍惚間,窗外響起一片美妙的歌聲,我走哪,它跟到哪?呀!怎麼回事? 

  就此擱筆, 

  繼續關注! 

  ------ 

  from:清 

  09.06.03

您正在瀏覽: 遠離天空的傷【八】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遠離天空的傷【八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