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i[陸](3)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片天空有點兒澀i[陸](3)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陸;「我想我得幫幫他們」(3) 

  放學的時候,馮月月告訴我,今天不能跟我一起回家了,她說她今天要去自己外婆家住一晚。因為很趕時間的原因,剛到放學的時間,徐老師都還沒有宣布放學,她就一個人先衝出了教室大門。 

  馮月月剛踏出教室門不久,天空就突然下起了大雨,這讓我很是為她擔心。不過,我似乎更應該為自己擔心,因為我也沒有傘。 

  放學了,其他同學都被家長接走了,而我,卻一個人在教室里等待雨停。我知道沈阿姨不會來接我,她的心靈受到了很沉重的打擊,而且昨天晚上又醉成那個樣子,她自己沒事,就很不錯了。 

  我站在教室的窗前,看見一串串雨珠接連不斷地從窗戶上滾下,突然感覺有一種難以言說的傷感,或許是因為,我一直都是一個缺少安全感的人吧! 

  “吶,給你。”我聞聲轉身,葉涼正拿着一把傘站在我面前。 

  “為什麼要給我傘?”我奇怪地看着他,又問道,“那你呢?” 

  “我只是不想看一個女生淋雨,太悲了。”他將傘放在了我的手心,“我沒關係的。” 

  我看着他走出了教室,然後隻身跑進雨中。看着他奔跑的身影,我突然有一種想哭的感覺。這是他嗎?前不久還希望我離開這個班級的他? 

  “你怎麼有傘了?”不知道什麼時候,身後又響起了林微揚的聲音,他的手中,同樣拿着一把傘。 

  “恩,有了。”無論如何,我似乎還是不能對他利用我這件事釋然,“我要走了,再見。” 

  我打着葉涼的傘走進了雨中,卻意外地看見了在雨中打着傘等我的沈阿姨。 

  “總算是等到你了!快上車吧!”沈阿姨朝我溫柔一笑,“恩?這傘是哪裡來的?我好象從來沒有見過呢!” 

  “同學借的。”原來,她是因為不知道我的班級,才一直在外面等我,一股暖流瞬間流進了我的心間。

您正在瀏覽: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i[陸](3)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片天空有點兒澀i[陸](3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