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小貓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貓_3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喵——喵——”是什麼聲音呢?啊,是我家的小貓!別急,現在我就給你介紹一下它。

  它全身都是白色的,只有眼睛上有兩點黑色的毛。耳朵尖尖的。別看它一直耷拉着耳朵,其實聽覺可靈敏了。一有風吹草動,它的耳朵就會立起來,仔細辨別聲音傳來的方向。爸爸說,兩點黑色的毛是它的“眉毛”。它平時吃貓糧,但它不是很喜歡貓糧,它喜歡吃魚。每次我們煮魚湯時,我們都要給它盛一碗,它喝的可香了。

  平時,它起得很早。在陽台上洗臉之後,就慢條斯理的在屋子裡散步直到我們醒來。我們醒來后第一件事就是給他餵食。吃飽了,它有、又抹抹嘴到陽台去玩玩具了。中午吃完飯,它就會曬着太陽眯起眼睛,不一會就睡熟了。醒來后就到屋子裡“巡邏”,我們回家了,陪它玩一會,它就睡覺了。

  這就是我家的貓,希望它能和我們一起,快快樂樂的生活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貓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