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小貓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貓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靈巧的身子,老是在窩旁的裝着門掛的麻袋上游“樂園”鑽進去鑽出來,卻不會傷害裝在袋子里的門掛。小巧的腿幫助它輕鬆的玩“樂園”。那條長長的尾巴走路時時不時的敲起來,也許是尾巴長怕走路時踩到,就像我們踩到鞋帶跌去。其實不是那是來表達它的心情的東西,不過表達的方式剛好和狗相反,因此狗和貓不能養在一起。 

  那隻貓是我們家廠里的一隻野母貓生的,我媽媽抓來的。它剛來的時候還沒斷奶,出生沒幾天就離開媽媽,不吃不喝整整餓了三四天,而且一見到人就害怕的多到袋子後面不讓我們看見,不讓我們傷害自己。 

  直到第五天它可能餓扁了,那天照樣給它到了牛奶,在沒人、很安靜的時候它走到碗邊伸出一丁點兒小的紅紅的舌頭去舔舔牛奶,然後回到窩裡睡覺了。 

  後面幾天,我又好幾次發現它去舔。有一天媽媽把一盒不能吃的黃鱔給小黑吃,小黑是我家的狗。它不要,又給我家的小貓吃,過了一個中午我睡覺醒來,有一個重大發現就是——那些黃鱔一中午間“不翼而飛”了。我看看貓的嘴巴油的一塌糊塗,原來是被貓吃了。看它得樣子還想吃,媽媽又給它那了一節吃。 

  小貓天真可愛,給我的生活添加了許多樂趣!

  

您正在瀏覽: 小貓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