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貓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貓咪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貓是一種可愛的動物,機靈、淘氣,可愛是它必不可少的。

  貓的毛色有許多,白色、黃色,還有黑白相間,各種個樣,五花八門。

  它總是很好奇,一會這兒動動,一會兒那碰碰,如果你在這時突然嚇唬它一下,它一定會豎著那根電警棍,慌忙逃竄。

  剛滿月的小貓很可愛的,體重不足一千克,而且腿腳也不穩,它會抱着花枝盪鞦韆,不過那時的花的就倒大霉了。記得我家的那隻晶晶,剛滿月就從箱子里翻了出來,差點滾下來,不過它碰到了我家那長刺的花,把它的鼻子扎了一下,它便快速的逃掉了,頭都能撞在牆上。

  貓還會捉老鼠呢,老鼠在夜間出來覓食,也許你會問貓怎麼能看見的?當然可以,人們看不見但它卻一清二楚。

  說道機靈,一點不假,一有什麼聲音,它第一個就能聽見,而且眼睛也會向四處探望,確定沒有危險后,全身才會鬆弛下來。

  貓也很可愛,大大的眼睛,小小的鼻子,還有小嘴巴。有時會發出一兩下叫聲,或者是打着呼嚕向你要吃的,要不就在你寫作業時在你的書本上留下幾朵小梅花,真是一種奇怪的動物啊!

  貓也很天真,有時會讓你哈哈大笑,有時也會讓你生氣,有時也會讓你擔心,但是它那生機勃勃、天真無邪的笑臉已經在你的心裡留下了深深的烙印。

  四年級:金禹竹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貓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貓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