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花果村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花果村_4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花果村 

  步步高英語培訓學校  李芳 

  暑假期間,我和妹妹還有陳紅一起去花果村遊玩,那是個給我印象最深的地方。 

  花果樹在冷水河那裡。中午,我們來到花果村,剛進村口,一陣陣濃濃的花香撲面而來,走進花果村,映入我們眼帘的是各具姿態的桃樹,有的彎腰捶背,像年過花甲的老翁老婦;有的桃樹把身子挺的直直的,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。它們的花朵有的紅里透白,有的紅里透黃,真是漂亮。欣賞完后,我們接着往前走,走着,走着,我們遇見了一個用竹子做的房子,還真是漂亮啊!看上去就像是古代人居住的竹屋。 

  走了一個多小時,我覺得腳心有些疼,於是,我們就來到涼亭下休息。突然,傳來幾聲牛叫聲,我抬頭一看是頭水牛啊!它剛從小水塘里出來,就開始叫了起來,彷彿傾吐着洗浴后的歡悅。我休息了一會兒腳不疼了,然後我們就接着往前走,走了大約半小時的時候,我們發現小道兩旁有許多的村民居住。我們悠悠忽忽地漫遊了一下午,直到西陽親吻着西山的時候,我們才回家了。 

 自從游完花果村后,我一直回味着那漂亮的一幕幕,回味那大自然的美和奇妙。 

 

您正在瀏覽: 花果村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花果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