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糖果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糖果村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糖果村 

  從前有一個村子,叫糖果村,為什麼呢?因為那裡的糖果有一座房子那麼高,孩子們天天回家都吃着糖果。這不?醫院可是人山人海!因為那裡的人們都吃糖果吃得蛀牙了,牙科被擠得水泄不通,連門檻也被人踢破了! 

  過了幾天,那些人們都醫好了牙齒,可他們還是戒不了糖癮,天天吃着糖。沒到 半個月,糖果就吃完啦,他們祈求神下一場糖果雨。神知道后非常生氣,於是他想了個好辦法。 

  嘩啦啦,糖果村忽然下起了一場雨,誰知雨點卻是像冰雹那樣大的!有人被雨點砸到后,一摸,是糖!他馬上瘋狂的尖叫:“哇!是糖果!大家快來撿糖果啦!”於是,樓房上的人們都沖了下來,頓時,村子里的道路被圍的水泄不通,連只蒼蠅也飛不出去。大家都在瘋狂地撿糖果,但是雨卻越下越大。大街上的人都被糖果埋了起來,他們嚎啕大哭,祈求神別再下了。雨雖然停了,可是他們卻被埋的動也動不了了。 

  後來有個小男孩經過此地,看見有許多糖果,就拚命地吃,過了4個月,那些人終於被救出來了,他們也明白了一個道理:“人不能貪心,要靠自己的勞動。不勞而獲的東西只會讓你變得更加懶惰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糖果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糖果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