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游台灣風情園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台灣風情園_7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平湖市當湖中心小學四(2)班 胡培星 

  盼星星、盼月亮,終於盼來了春遊這個好日子。同學們像一隻只飛出籠子的小鳥,爭先恐後地跑上了大巴。一路上,導遊小戈姐姐一會兒讓大家猜腦筋急轉彎,一會兒又讓大家唱歌,車內充滿了歡聲笑語。一會兒功夫,我們的目的地就到了。 

 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用木頭做的“台灣風情園” 五個大字。進入大門,我們就來到了右邊的燒烤房。那裡整整齊齊地放着十幾個爐子,燒烤工人正忙着工作。同學們來到圓桌前,一會兒功夫,一陣香味撲鼻而來。我往後一看,原來一位燒烤工人送來了一隻烤雞,我見到這隻肥肥大大、香噴噴的雞早就饞得口水直往肚裡咽。再看其他桌的同學還沒等工作人員幫忙,早就爭着、搶着,吃得津津有味。真是大飽口福! 

  接下來輪到我們自己大顯身手了??自己燒烤。同學們拿出自己的零用錢,興高采烈地來到小商店,有的買了香腸,有的買了玉米,也有的同學拿出自己帶的雞翅,蹦蹦跳跳地來到燒烤台前。 一縷縷青煙伴隨着“吱吱”聲,香味飄入我的鼻中,一會兒香噴噴的燒烤香腸就進入了我的口中了。我細細品嘗,啊,真香,真好吃!同學們都嘖嘖稱讚道:“自己燒烤手,真是過癮!” 

  最有趣的要算釣魚了!小戈姐姐一宣布:“可以釣魚啦!”同學們便一鬨而散。我拿着小魚缸和釣桿來到了魚池邊。魚兒在水中央自由地游來游去,有的在“打水仗“,有的在追逐嬉戲。我把魚桿放入池中,一兩分鐘過去了,魚兒就是不游過來。三分鐘、四分鐘去了,池面還是那樣平靜,沒有絲毫波紋。大概是嫌我給它們的東西不好吃吧,於是我把自己吃盛的一小塊烤香腸放在釣鉤上。這辦法果然有效,不出所料,一條魚就這樣進入了我的魚缸。真是熟能生巧,不到15分鐘我就釣到了5條小金魚。 

  時間真是不等人,最後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這美麗的地方。不知明年的春天,我們又將與哪個地方有個約會呢!

  (指導老師:王獻)

您正在瀏覽: 游台灣風情園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台灣風情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