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游台州海洋世界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台州海洋世界_11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正好今天陣陣春風吹散雲霧,太陽欣然露出笑臉,把溫暖和光輝灑滿人間,那藍藍的天,像擦拭得一塵不染的玻璃。在這麼一個美好的日子裡,我們全家準備一起去見識見識、感受一下。 

  一路上,車輛飛快地奔跑着,馬路兩旁的樹葉沙沙作響,好象在為我們的到來表示歡迎。我們買了票,便迫不及待地消失在擁擠的人群中。導遊告訴我們從四樓開始觀賞。 

  登上電梯來到四樓,首先印入眼帘的是熱帶雨林館。“哇!好美啊,那麼多魚!”我有些欣喜若狂,有稱尼羅河魔鬼的翻天刀、又稱娃娃魚的大魚兒、有倒立行走的灰黑色的黑魔鬼……突然,我被來自亞馬遜河的熱帶淡水魚中的巨無霸--巨骨舌魚吸引住了。它體長可達4--5米,頭部像蛇,背鰭和胸鰭長得很靠後,如一枚待發的魚雷。身體渾圓健碩,呈淺黑色,成長過程中,尾部的紅色會逐漸加深,看上去儀態萬方,華貴異常。喜歡跳躍,能躍出水面六七米去捕食飛翔的小鳥。真是讓我大開眼界。 

  進入三樓,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大魚池裡的魚了。許多大的,小的,花的,黑的,在我眼前閃爍着,我注意地看着,眼睛應接不暇,看清楚了這條,又錯過了那條,看見了那條,另一條又游過來了。它們有的搖頭擺尾地盡情遊動;有的三五成群,互相追逐;有的一會兒聚攏,一會兒散開;有的靜靜地呆在一旁,小嘴巴一張一翕地吐着水泡兒;有的像跳高運動員,側身從水中躍出,然後扭曲身軀,來個急轉身,最後背脊朝下落入水中…… 

  “上鉤了!上鉤了!”從不遠處傳來小朋友的吶喊聲,我們急忙過去瞧了瞧,只見一個個小朋友手拿魚竿,信心十足地釣起烏龜來。一隻只烏龜的體重看上去有幾十公斤,那褐綠色的脖子上長着黃綠相間的美麗花紋,三角形的腦袋上長着一張不易察覺的小嘴,一對滾圓滾圓的眼睛機靈無比,背上的硬殼上刻了十三個六邊形的圖案,真像軍人身上穿的“鐵甲”,四隻肉乎乎的腳像四隻船槳在水中划來划去。如果發現了美餐--小魚,就敏捷地將頭伸出水面,順利地將魚鉤上的小魚吃掉。雖然有時被魚鉤鉤住,但它還是會成功脫離險口。 

  來到二樓,只見遊客人山人海,已經將隧道擠得水泄不通,我只能聽見導遊在說:“下面請欣賞潛水員為大家表演水底舞龍……”我更是心急如焚,我們繞着水族館轉來轉去,終於找到一個合適的位置。我目不轉睛地看着,幾個潛水員在清澈見底的水裡舞着龍,那條金色的活靈活現的龍在潛水員的指揮下,時而慢,時而半蹲展臂,時而向前奔跑,時而如金雞獨立,時而如雄鷹展翅……加上美人魚的舞姿輕盈,如春燕展翅,歡快時似鼓點跳動,瀟洒,優美。使得整個池裡的魚也興奮起來,為他們伴舞。 

  最後,我們來到一樓海洋風情館。在海獅劇場里,我們觀看了童話劇《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》、海獅奧斯卡表演的套圈和頂球節目、滑稽表演小丑飛刀等,都贏得了大家的陣陣掌聲,整個劇場人聲鼎沸。 

  下午五點左右,表演全部結束。我們走在回家的路上時,我回頭看那被拋在後面的海洋世界,我感到有點留戀。

您正在瀏覽: 游台州海洋世界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台州海洋世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