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的家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家_7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 的 家  

  羅巧靈 

  今天,我帶我的同學去我家玩,我順便介紹介紹我的家庭。 

  我我家在哪裡?我說:“如果你到了深圳福田區的皇崗村,一直走找到了街景樓,然後,拐彎再直走就到黃美珍家,最後往右拐然後直走就到我的家了。 

  在家裡的外面,我打開門,請同學到我的卧室,卧室里有兩層,是上下床,上床我和我姐一起睡,下床是我的爸爸媽媽一起睡。卧室我們家有個非常有趣的地方,就是上床的窗戶,這個窗戶對我來說很重要,一般我爸媽不讓我買碟,所以,我就和姐姐聯手把碟買到,我們先去買碟,然後我們就在窗下把碟用繩子拉了上來!所以,這個窗戶成了我和姐姐做壞事的方便之窗!我的卧室裡面有傳真機,可以當電話使用,它的旁邊有一些花,有些是假花,有些是真花,真花有三個百合花和一隻紅玫瑰!我寫作業的時候一般在鏡子的旁邊寫,因為這裡光線好! 

  我家裡有四個人,爸爸,媽媽,姐姐和我,爸爸是開小店的,所以每天要接待很多人,待人非常熱情,我的媽媽也不錯!爸爸媽媽有時候為了我勞累奔波,辛苦得差點兒暈倒,我覺得我很幸福。有時候,爸爸回來叫我做作業,就算再忙也會抽空!媽媽每天打掃衛生,不過,她有時在我哭泣時會來安慰我。 

  有一年暑假,我們一家人到廣東番禺去玩,我們住進了番禺的一家賓館里,後來,我們就去長隆歡樂世界去玩了!我們來到過山車的地方,我就跟爸爸說我要坐,於是,我們一家人都坐上去了,坐上去后,我好高興!爸爸媽媽、姐姐被嚇得半死,但是我卻覺得不過癮。我不管,我還要坐摩託過山車,坐完后我覺得特別的爽,我睜開了眼睛,覺得速度特別的快!我閉上眼了。玩到最後,天下起了雨,然後,我們就回賓館休息了! 

  我在這個家裡感覺很幸福,因為,我的爸爸媽媽很關心我,姐姐也很痛我!我會好好學習,用好成績來報答他們! 

  這就是我的家!歡迎您來我家做客!(輔導老師:李協軍)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家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