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小貓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貓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小貓 

  祁國濤 

  一身黃白相間的毛,加上清秀的面容,閃閃發光的眼睛,矯健的身體,輕快的四肢,再加上一條毛絨絨的大尾巴,就湊成了一隻活潑可愛的小貓。這就是爺爺家的小貓。 

  貓非常機警,只要一有人來它就立即上到樹上去。傳說老虎拜貓為師,老虎忘恩負意卻要吃貓。貓早已料到,它還留了一手就是—上樹。 

  貓的眼睛非常亮,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它也能,看清東西。它捉老鼠的時候老鼠偷東西的時候他坐視不管裝看不見。等老鼠正津津有味的品嘗美食的時候,他就一下猛撲過去捉住老鼠,捉住了它還不吃,把老鼠滾來滾去把老鼠滾得筋疲力盡的時候才吃。 

  貓的爪子非常尖銳,上面還有五個梅花似的肉球它走起路來輕輕的。連聲音都沒有。 

  貓特別愛乾淨,每天早晨起來都要用嘴把爪子添一下,然後再擦到臉上。它用牙齒和爪子梳理全身的毛髮。 

  貓對什仫東西都好奇,哪怕是一根雞毛一個線團都是它的好玩具。它把線團滾來滾去,在百般撕咬下就到別處去玩了。 

  貓通常一胎生三四個,剛生出來的小貓比人的手都還小。小貓過幾個月就會長成大貓。 

  爺爺家的小貓真是可愛呀!

您正在瀏覽: 小貓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