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農忙假里的一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農忙假里的一天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春風輕輕地吹過,拂過人們的臉頰,一個美麗的春天已經到來了。 

  春耕的季節里,時間對於農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,所以農民伯伯得抓緊時間完成春耕。因此,我們學校也放了農忙假,讓同學們回想協助家人完成春耕任務。 

  春耕時節的早晨總是充滿了緊張的氣氛。有的農民早已趕在太陽未出來之前,就已經在田野里抓緊時間插秧了;我們家也早早地起了床,吃完早餐就帶着農具去插秧了。 

  空曠、寧靜的田野霎時熱鬧了起來。這時,田野里的手扶機“剛剛剛”的聲音已經傳遍田野。人們正在邊插秧邊暢談着今年的春耕。我們加快了工作效率,並分工合作:小孩主要的任務是協助大人插秧。全家成員都投入在插秧的工作中。由於我是初練者,所以插秧的速度並不很快......同時,我也從這次插秧的過程中領悟到:一個人做任何事都要取長補短,只有這樣才會有進步。 

  黃昏時,經過我們全家的努力,終於完成了插秧,我們也帶着農具回家去。 

  經過今天的勞動,我體會到:要想獲得一個好的收穫,必須付出辛勤與努力。學習也一樣,要想取得一個好成績,必須經過不懈的奮鬥、拼搏。

您正在瀏覽: 農忙假里的一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農忙假里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