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小貓出生在秘密山洞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貓出生在秘密山洞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小貓出生在秘密山洞 標籤:出生作文 山洞作文 游靈山洞作文 發生在作文

  我擁有一本有趣的書,這本書讓我愛不釋手,讀這本書,我被深深地吸引了。書中評價了小貓們頑強不屈地精神,也寫出了貓媽媽的堅強以及勇敢。這本書里有着許多的好詞好句,還有許多富有想象力的段落,非常生動活力,這也是我愛不釋手地重要原因。這本書還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:做人要勇敢、堅強才會有出息,整天膽小如鼠的人一定一事無成。

  這本書主要講了貓媽媽歷經千辛萬苦生小貓的感人故事,受到朋友愛護的生動場景。主要人物有:笑貓、虎皮貓、球球老老鼠、、、、、、,人物也是豐富多彩、引人注目。結果那隻虎皮貓生了四隻小貓,個個眼睛睜得大大的,可愛極了,白白胖胖的、優雅文靜的都有,我頓時覺得這本書更好看了。

  讀完了這本《笑貓日記》,我不由想到那個曾經膽小如鼠的我,連走個獨木橋都嚇得魂飛魄散、鬼哭狼嚎的,盪個鞦韆也叫苦連天,無法控制局面,我真的是連只貓都不如嗎?不,我一定能改正。特別引我淚流滿面的還是那一個情節了-------“虎皮貓用輕柔的手撫摸着小貓們,大大的汗珠從虎皮貓的臉頰緩緩流出”。看!虎皮貓是個多麼善良慈愛的母親,它是最美的母親,堅強勇敢的它做到了一個母親的責任,它是最好的貓,不管自己有多麼的辛苦,仍然為了自己的孩子付出如此巨大的代價。

  這本書真的很好看!和主人公相比,我是那最弱小的了。我要好好向書中的虎皮貓學習。這本書讓我明白許許多多的道理,給了我很多啟示。它能讓我跌進這片美麗的書的海洋去尋找更多的知識,和同學分享,同時也希望同學們能好好地閱讀,發現比我更多更好的亮點。

  我應該學會勇敢一些,不再膽小了,我相信自己,也鼓勵自己,我要努力讓自己變得強大起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貓出生在秘密山洞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貓出生在秘密山洞 暫無評論